close

第二天的主要行程是水上活動+拖曳傘,

我們決定去『後壁湖』進行一系列相關活動,

並選擇長榮海上休閒育樂中心(http://www.ktevergreen.com/01.html),

原因無它,因為只有後壁湖有拖曳傘,

且只有長榮有拖曳傘,那其它的就一起吧~

我們進行的項目與花費如下:

    1. 水上活動任選三:NT$480(網路優惠價)

    2. 拖曳傘    :NT$1200(好貴呀) 

最後跟老板殺價,得到水上活動可以任選四(浮潛、水上摩托車、大腳丫、甜甜圈),

原想選香蕉船,不過老板說那要人多才好玩,二個人比較沒勁,故改玩別的了~

二個人總共花費:NT$3360(三張半小朋友了) 

 

浮潛要穿浮潛衣&戴蛙鏡,老板說這是水母衣??

來擺個水母的姿勢(誰看的出來呀!飛踢~)

DSC00830.JPG 

準備浮潛去啦~可惜浮潛沒辦法帶相機拍照,

海底的景觀是真的挺不錯看的,雖然有人說沒有以前來的好看,

但我沒有經歷過那所謂的以前,對我而言,如此的美麗已經足夠。

 

潛到一半突然被抓上來,老板說要去玩拖曳傘

先用快艇往鵝鑾鼻方向行駛,說我們身後是貓鼻頭,可能因角度關係看不出來~

在我們身上套上拖曳傘帶子,正確應該說…穿上去??

DSC00832.JPG 

到定點了,教練把拖曳傘打開,把我們身上的帶子跟拖曳傘勾在一起

話說,教練的造型有點像五佰(因為墨鏡嗎??) 

DSC00835.JPG 

林小昂準備出去了~後面的過程是用錄影,就沒照片了  XD

DSC00836.JPG 

接下來輪到我了,待認真的教練幫我打理一切

DSC00838.jpg

把我丟出去了,飛高高~飛高高~

 DSC00847.jpg

中間會來個蜻蜓點水,說穿了就是…下水去吧你~

 DSC00851.JPG

正所謂高處不勝塞(好像沒關係)

看著一望無際的台灣海峽,心情都開闊了起來~

 DSC00853.JPG

後續的水上活動不方便攝影,所以沒有照片(殘念),

無法說明教授怎麼個『不手下留情』法,

我們是第一批加上後面還沒有其它人,教練多『玩』了我們一下,

被摔的很慘呢~

 

甜甜圈可坐三人,我們只有二人重量明顯不平衡,才剛玩這個就嚇到了~

教練一直把我甩外圈(是故意的嗎  =口=),好幾次都快抓不穩飛出去,

終於…好不容易結束了,到上岸處準備爬上去(手都沒力了),

教練說:手放掉,

我與林小昂很乖的立刻放掉~只見教授一手把甜甜圈翻過來~結果可想而知了~ 

 

手上摩拖車更慘,我們的順序是:教練我林小昂,

我們堅持就算下水也要拖教練下去(謎之音:想甩我們?哪那麼容易~易易易易易易易易),

上車後,林小昂不抱我直接抓教練…的肉,令教練一直喊『不要抓我的肉』,

我一直以為是指我害我不敢抱很用力,導致我們連二連三摔,可謂非常淒慘。

 

一開始玩大腳丫我與林小昂都選擇站在後面,直到…我整個人像打水飄似的飛出去~

才改坐前座,任由林小昂發瘋似的亂喊亂叫~他的聲音響徹整個海域了~

最後終於結束了~林小昂從那之後,手一直處於無力狀態,可以欺負他了,嘿嘿~

 

直到回了台北,我們的脖子與四肢仍然痠痛~想在墾丁寫個慘字啊(笑)~

不過,真的是很有趣,在這裡感謝那位教練的『特別招待』 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