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站:阿利海產

靠海邊就是要吃海產嘛~為了一飽林小昂的味蕾與肚肚,

水上活動結束後,我跟林小昂帶著疲憊的身心尋找美味又平價的海產店,

嘿~找到啦~就是它~阿利海產(謎之音:這樣誰看的出來丫~拍的好爛),忘了照招牌了~就…將就點吧 

DSC00870.JPG

前面有一大片空地供客人停車使用,也算是很貼心囉~

我們來的很早(四五點吧),所以還沒有什麼人~

馬上先叫一盤生魚片來吃吃,我不敢吃生魚片,無法得知箇中美味,

據品嚐者林小昂供稱,食材很新鮮,魚肉肉質鮮美,一切勞累瞬時消失啦~(是有沒有這麼神  = =|||)

服務人員送上來忘了照,趕緊在他喀完前補一張先~

DSC00871.JPG 

地瓜白飯無限吃到飽,每人收費10元,

當下覺得…蛤?一般海產店的白飯不是免費無限量供應嗎?怎麼這邊還要收10元,

或許是因為…有地瓜吧~不過地瓜很少…少到翻只翻出一、二絲??

DSC00875.JPG 

炒空心菜,還不錯吃,可惜沒叫店家炒辣,

在後續重口味的菜色中,這道算是最清淡的了~淡到在其它道料理中相形失色不少~

DSC00872.JPG

網路上推薦必點之一,蝦子

很肥嫩的蝦子,我跟林小昂二人把這道菜吃光光,搭配特製的醬汁,味道獨特,

其實不沾醬吃也非常可口,道味真的很鮮甜~讚

DSC00873.JPG 

辣椒炒海瓜子也是我在快炒店的必點菜,原因無它,因為以前看了鍾麗緹鄭伊健主演的美人魚之戀,從此成為必點~

 我本來就愛吃蛤蠣,海瓜子跟蛤蠣也蠻像的丫~都是貝類嘛~有殼 

 這道也好吃,可惜不夠辣~這不是辣椒炒海瓜子~這不是辣椒炒海瓜子~~(大喊)

DSC00874.JPG 

 接下來的這道令我驚豔,一般我在外面很少吃魚類料理,只吃橘娘煮的,

這道薑絲魚湯,我很愛,湯的味道很魚,魚肉我也破例吃了好幾塊~

湯裡滿滿的魚肉,口感很紮實,但最後魚肉我還是吃不完,湯倒是喝光光了~

DSC00878.JPG 

來了來了~林小昂刻意少吃就是為了等這壓軸中的壓軸~終於上場~螃蟹大餐!!

林小昂吃的津津有味,有種不枉此身的fu~

好吧!無緣跟我去日本吃大匣蟹,來墾丁吃螃蟹大餐也很不錯呀~

甜美好吃<=林小昂對螃蟹大餐的評價,最常說不錯不錯的林小昂終於有不同的形容詞了

DSC00879.JPG

 DSC00880.JPG

最後附贈水果-切片柳丁

稍微平復白飯10元的迷惑,這盤…就給它算個20元好了~這樣一來也舒坦不少~哈哈~

 DSC00881.JPG

我們這次花費約NT$17xx,螃蟹大餐就佔了900左右,

也就是若不點螃蟹,其實一張小朋友有找,NT$800多,

新鮮的食材美味的料理,可謂經濟實惠也,有機會記得來品嚐品嚐 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